获奖成果

我院黄霞老师荣获“首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称号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校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于 11月20日,在连云港隆重召开。来自全省123所高校的300余位代表,及我校各学院教务员参加会议。

我院的黄霞老师获得了“首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荣誉称号,在大会上受到了隆重表彰。

黄霞老师工作20载,从三尺讲台到教务岗位,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已融入教务工作的点点滴滴,黄霞老师在教务工作中一直秉承“立德树人、管理育人”理念,圆满完成各项教务工作,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了基础保障作用,其工作成效获得师生广泛好评。黄霞老师表示,这个荣誉将会激励她更勤奋的工作,更用心的服务好广大师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