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智慧化正在迅速改造我们身处的时代,而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是推动智慧化社会不断前进的源动力。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依托行业背景和学科专业优势,致力于培养信息技术高级专门人才。在把全体学生领入计算机知识殿堂的同时,提升其探索未知世界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从而建设国家,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深入推动工程教育国际认证工作,努力聚焦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成效为导向,建立持续改进机制,努力实现培养目标达成并持续改进的良性循环。通过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资源体系,构建高水平师资团队,建立丰富的校内外实践平台和基地,专业建设纳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计划,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学院努力拓展行业、国际资源,努力让学院成为青年学子成长创新的舞台,拼搏逐梦的殿堂。

为智慧化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计算机学子的时代使命。面对这样的时代,同学们的大学时光该如何度过?“勤勉自强、敬业奉献、山容海纳、守正求新”的新时期江海大精神会告诉你答案。

作为未来的IT专门人才,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肩上有担当、腹中有经纶、脚下有方向,在计算机工程学院心无旁骛、潜心笃学,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从而获得真知、增长才干,超越自我、升华人生!

     是雄鹰,这里有宽广的蓝天;是骏马,这里有辽阔的草原。同学们,你们的青春时光注定不平凡,在这里,成就你不平凡的青春

—— 院长 仲兆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