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江南大学王士同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1:04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6月10日上午,江南大学王士同教授来我院作题为“可解释性(深度)模糊智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进行,学院相关教师、全体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教授主持。

报告中,王教授首先介绍了可解释性(深度)模糊智能的研究现状,随后详细介绍了模糊不确定性建模中的高效聚类分析与特征抽取方法、面向动态漂移建模场景的模糊不确定性模型构建方法、可扩展和高透明性的模糊不确定性模型构建方法,最后王教授将团队近期开展的工作“基于规则/模糊逻辑推理的特征学习”进行了介绍。

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线条清晰,风趣幽默,给与会者传递的信息量巨大,王教授的报告既活跃了学术气氛,更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人简介:王士同,江南大学教授(2008年首批二级),博士生导师(已经指导博士毕业人数42人)。曾在英国,日本和香港地区合作研究8年。已在IEEE Trans.或ACM Trans.会刊上发表或录用论文近70篇;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排一);湖南省和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各一次(排三);其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次。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2次(2004-2006;2011-2015),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4);日本学术振兴会资助的Invitation Fellowship共4次(2003,2013,2016, 2020),香港裘槎基金会的Chinese Visitorship,英国皇家学会资助的Research Fellowship以及澳门大学杰出教授/学者交流计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