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8:48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

本次学习历时一个多月,共设有两项内容,一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二是“书香润匠心•奋斗新征程”主题阅读活动。

  

仪式伊始,兰巍总结了学院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情况,并宣读了两项活动的获奖名单。

颁奖环节,由院长仲兆满、副院长纪兆辉、副书记兰巍、副院长张恒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习,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提振了广大教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