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22:42    来源:    作者:宋世斌    阅读:

7月12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瑶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以及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苏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从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角度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加强学院党建文化、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坚定文化自信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践中,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