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08:26    来源:    作者:    阅读:

11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瑶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以及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分管的学生工作谈了具体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文化人;要主动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注重人才引进精准度,努力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推进学院“向海”转型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性海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