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出新招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9:3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养成我院大学生热爱劳动、勤劳节俭的良好习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B8号学生宿舍开展楼宇清扫公益劳动。

活动中,计算机学子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重点清理了B8楼宇中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有人将楼宇前的垃圾筒认真洗刷并摆放整齐,有人用扫帚清扫楼层和楼梯,有人忙着把墙壁上的污渍清除干净。同学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增强了学院同学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次活动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劳动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劳动实践教育,进行劳动实践学分试点工作,并将其作为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