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前沿信息技术专题讲座(一)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8:43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线下培训课程——前沿信息技术专题讲座(一)于11月20日早上8:30在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楼306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有关企业学员和我院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讲座共分为两场,分别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企业标准化流程管控进行了专题报告。

第一场由盛虹集团信息化总经理温智慧做了题为“企业数字化路径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报告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内涵及面临的形势、挑战或瓶颈、方法路径及切入点、实践参考及企业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论述。另外还对石油化工行业业务发展的主要趋势及创新应用场景进行了介绍,对盛虹集团的一体化多系统协同架构进行了阐述。

第二场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维修支持处洪伟高级工程师做了题了“能源发电企业基于大数据和智慧维修的高风险作业及标准化流程管控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报告就核电企业的高风险作业标准化流程及智慧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对企业数字化实践、企业标准化管控和智慧维护等知识有了系统的认识,也加强了学生对前沿信息技术的了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