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9:49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室306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学院副院长纪兆辉、党委副书记兰巍、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巍主持。

首先,学工办负责人潘刚毅就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预警库谈话以及新生心理回访工作安排进行具体布置;学工办副主任唐康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解读和工作安排,强调诚信教育、考研、安全和整体学风建设应是我们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学院团委副书记苏琴针对团委即将开展的团员推优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班主任在班级团支部推优过程中严格把控各类程序,确保真正地把团内优秀青年推荐给党组织。

随后,副院长纪兆辉强调了学业帮扶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在校本科生学籍信息核查及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基本信息维护工作对班主任进行工作布置,强调此项工作关系到学校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学生毕业学历学位、就业等重要环节,需要班主任们切实提醒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准确完善信息,以免遗漏。

兰巍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学生工作队伍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和爱心,认真梳理本职工作每一个环节,查出每一个风险点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范。班主任和辅导员必须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准确掌握学生每天动态,从学业、心理健康、教学管理、宿舍管理、安全等各方面对学生加强教育和关心。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是一个团结的工作团队,今后工作上还须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稳定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班主任及辅导员是学生工作的主要抓手,希望大家在扎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和帮扶特殊群体学生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以及心理帮扶对象等,做到对学生全方位的教育和关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