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9:40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苍梧校区西体育场顺利举办,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人生,快乐工作”,全院83名员工全员踊跃参赛,按系部组建4个参赛团队。运动会设置了五类比赛项目,分别有:十人十一足、夹球越险、赶排球、疯狂萝卜蹲、十二人拔河等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老师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后,网络队荣获冠军,综合队夺得亚军,软件队和计科队并列第三。

本届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大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