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核心任务,齐心聚力谋发展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5:07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2月2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赵耀华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院长李存华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进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行列,《网络管理技术》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迎接专家进校的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科研经费较2019年翻一番。肯定成绩的同时,李院长要求大家要勇于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特别是科研方面必须向涉海领域转型跟进,最后李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40项工作进行分析布置。副院长纪兆辉对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工程教育认证、学科竞赛、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副院长仲兆满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以及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赵耀华给所有教职工提出了三个思考题:一是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大家如何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背景下,如果将学校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三是在如何完成学校十大重点任务和学院各项任务中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