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6:35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进行。

李存华院长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副院长纪兆辉重点介绍了工程认证材料组的准备情况,副院长仲兆满对实验室建设、学院环境改造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计算机工程学院为迎接专家现场考察,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宣传动员组、总体推进组、迎评材料组等5个工作组,梳理了认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认证佐证材料进行全面的查缺补漏,同时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进行改革创新。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为专业认证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作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点,在专业建设上卓有成效。他提出,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院事业高质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要在本科教学基础、制度建设、专业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规范严谨、创新发展,近期要将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培训学习与交流,把握时间节点,针对薄弱环节,有条不紊的做好迎接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