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冲刺动员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00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9日晚7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黄海厅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冲刺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副院长纪兆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张键、副主任李宏然、副主任李正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兰巍简要通报了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特别是5月26-28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即将进校现场考查。

其次,张键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和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准备作冲刺动员。

接着,纪兆辉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准备要求,并详细解读了专家现场考查应知应会内容。

最后,兰巍就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强调了4点意见,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精准把握、责任到位、共同行动、全力以赴、共谋发展,确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为学院新阶段的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