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研究生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08:3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帮助研究生缓解学业压力,积极悦纳自我,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筑海楼素质拓展室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穆远超、心理辅导员李航霄组织,2023级研究生参加。

活动首先在有趣的热身游戏“贪吃蛇”中展开,通过身体的接触,拉近各位同学之间的距离,也激发同学们的活动热情。接着大家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珠行万里”、“不倒森林”两个游戏。各组成员积极沟通,在合作中寻找对策,让大家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锻炼团队精神,同时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最后的游戏是投壶,同学们全神贯注、尽力将箭投入壶中,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呼与掌声。活动中大家体会到,要做好科学研究,首先要有不抛弃不放弃,沉下心耐得住寂寞的良好心态。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研究生学业科研的压力感,也让大家在团队交流与合作中学会奉献,增强了集体认同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