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0:14    来源:    作者:    阅读:

3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苍梧校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研究生在文通112集中观看了雷锋纪录片,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感受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雷锋的精神不但影响着那个年代,还影响着我们的今天和未来。

随后,在研究生辅导员穆远超的带领下,大家开始校园清扫活动。同学们劳动的身影行走在体育馆、操场、教学楼,寻找垃圾死角,清理残留垃圾。

本次活动,展现了研究生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传承雷锋精神重在实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将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