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56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毕野老师的微课作品《临界区管理的软件算法》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院教师从去年首次参与此项赛事以来,连续第二年获奖。

本届比赛由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分为微课、微课程和课程思政三个参赛系列,共有来自全省158所院校推荐的1958项作品参赛。经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复核,共评审出获奖作品1187项,其中一等奖作品199项,二等奖作品391项,三等奖作品597项。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教师参与微课等信息化教学大赛,加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