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2021-2学期期初线上教学检查安排

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0:58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开学前两周为过渡期,采取在线教学为主的方式组织教学活动,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学院决定对期初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依据江海大校办〔2021〕3号《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期初线上教学检查的通知》,结合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的特点与要求,特制定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线上教学检查方案。相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学院期初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做好期初教学检查的落实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组 长:李存华 赵耀华

副组长:纪兆辉 仲兆满 兰 巍

成 员:张 键 王倪传 姜宏岸 李 慧 陈艳艳

二、检查时间:

3月1日-3月5日。具体如下表:

时间

检查人员

3月1日

第1组

李存华 张 键

3月2日

第2组

赵耀华 王倪传

3月3日

第3组

纪兆辉 姜宏岸

3月4日

第4组

仲兆满 李 慧

3月5日

第5组

兰 巍 陈艳艳

三、检查内容:

(1)检查教师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深入在线教学课堂听课,对教师教学视频、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2)检查在线课程建设及运行情况。进驻在线教学课程平台、课程QQ群或微信群,检查教师的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及教学任务落实情况。

(3)检查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执行情况,成绩记载情况及过程材料登记情况。

(4)调取后台数据,对在线教学、学生预习、在线参与率、作业完成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教师课后辅导、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检查。

四、检查要求:

每位成员至少随机听两个班级的课程,并填写《江苏海洋大学在线教学质量评价表》。针对检查结果及时汇总、反馈和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应老师,并及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优秀案例做好宣传、观摩和资料留存以及材料整理和总结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