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首届优秀班级展示评选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7:21    来源:    作者:学工办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风与学风建设,417号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首届优秀班级展示评选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萍、学院副院长纪兆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吉庆以及辅导员唐康、苏琴担任活动评委,20172018级的12个班级全部参加了本次汇报评比。

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或自信大方、或幽默风趣,结合PPT充分介绍了各自班级建设情况,其中软嵌171班秉持的座右铭“做一个有态度的班级”,计算机2018级的“三不准”班规以及软件18级的班级夜跑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认可与赞赏。

展示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萍对个班级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活动既是展示平台,又是交流平台,班级之间要借此机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提高,同时指出建设一个好的班集体,关键在于设定明确的共同目标,班级同学齐心协力朝着目标不断奋进,在此过程中收获最好的自己和无悔的青春。最终经过评委评分,软嵌171、计科171获得一等奖,计嵌171、计嵌181获得二等奖,计科171、软嵌181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一个优秀的班级离不开班主任、班委的耕耘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投入参与。计算机工程院也将继续加强班级管理,强化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优良班风和学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