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7:10    来源:    作者:苏琴    阅读:

为加强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自觉履行还款义务,同时帮助毕业生明确还款流程,计算机工程学院于56日下午在3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2019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吉庆作教育动员讲话。

会上,辅导员苏琴首先对毕业生贷款确认的相关工作做了通知与说明,就还款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一一做了阐述。随后,她分别从大学生征信知识、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使用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宣传教育。网络152的侯慧敏同学带领贷款毕业生宣读并签写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承诺书》,向学院及学校表明,将严格遵守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的有关规定,按时还款,绝不违约,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维护自己和母校的荣誉。

会议最后,黄吉庆作还款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大学生树立契约意识和诚信观念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意识到按时按期还款是法律规定的义务,同时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要求,必须严肃履行,为自己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其次,他还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了解国家、社会及母校在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学们应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最后他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愿,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