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与2019级迎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6:44    来源:    作者:学工办    阅读: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切实强化学生工作实效,2019年迎新之际,计算机工程学院于8月27相继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与2019级迎新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副书记兰巍、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迎新志愿者、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会议。

会上,赵耀华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明确工作目标,让全体学生成长成才;其次他强调,在进行学生管理的同时加强价值取向的引导,教育以学生为本,班主任以及学生工作者都应该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体系,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随后,辅导员就学生工作的不同模块,为班主任讲解了新学期工作要点,主要涉及资助育人、学风建设、安全教育与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毕业班就业工作等方面。全体班主任也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交流了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

当日,院党委副书记兰巍、辅导员苏琴还对2019级迎新工作志愿者、班主任助理进行了培训与工作布置。兰巍在讲解了志愿者和班主任助理的主要职责后强调,迎新志愿者和班助代表着计算机工程学院给新生留下的第一印象,因此更加需要端正态度、热情周到,在迎新期间做好引导服务的同时,还要耐心细心的帮助新生解决疑问和困难,真正让我们新入学的同学感受到计算机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