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当代青年与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6:16    来源:    作者:团委学工办    阅读: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6日下午在院楼会议室举办了针对学院第五届学生“领袖梦工坊”学员以及部分学生骨干的国家安全专题教育讲座,主讲人为连云港市国家安全局外联处汪波处长。

汪处长以《增强法治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为题,给同学们普及、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作为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的大学生,更有义务和责任在网络空间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一切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现象和行为。他的精彩讲述,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大家聚精会神并且对重点内容认真做了笔记。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科普视频,对诸如以金钱诱惑、实地窃取、感情诱导等方式进行的窃取国家安全信息的行为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和防范。汪处长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够更加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民族意识,真正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的时代责任,如若遇到相关情况请及时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1233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