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嵌入式培养模式)

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0:43    来源:    作者:    阅读:

培养特色: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与软件产业界龙头企业合作共建专业和联合培养人才,采用“3+1”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前3年在校学习,企业工程师参与部分企业特色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第4年在企业进行真实的工程项目实训,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学生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应用方面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优势突出。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的计算机科学理论知识,具有很强的应用软件、移动互联应用开发能力和较为丰富的软件开发实践和项目组织经验,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精神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能够胜任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软件开发、管理、维护和计算机应用、教育等工作。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A、数据结构、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B、面向对象程序设计APython高级开发、人工智能算法应用、爬虫技术和大数据分析、Web高级开发、毕业实习与设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