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我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做报告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8:10    来源:    作者:    阅读: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宣昌勇教授作题为“把握大势,抓住机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宣昌勇教授从我国对外开放经验总结、我国“一带一路”政策、我国2018年经济发展回顾、2019年经济形势展望、中美贸易战的真实原因等五个方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行全面梳理和介绍,对目前的中美贸易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宣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案例,做了一场高水平的报告,从国际到国内、从江苏省到连云港,对我们所面临的复杂的经济形势作了分析与展望,让与会教师深刻认识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及中美贸易战的实质。

赵耀华书记在报告会总结中要求,作为高校教师不仅仅自己要着眼大势认清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在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中也要教育广大学生认清国际国内形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