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测试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20:1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2019年4月16日,我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测试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党委副书记黄吉庆出席测试会,学院5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3名学生支部书记作为本次测试会的评委,2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了保证本次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学院党政办提前设计开发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的基本知识测试系统”,目前该测试系统含选择题200个,简答题50个,在测试过程中,学生的出场顺序、测试题都是计算机软件随机抽取,选择题答案由系统自动判断,简答题由8位评委共同打分。本次测试试题主要包括“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在学生回答问题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和副书记黄吉庆及时提出问题,阐述学生理解欠缺的知识点。


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测试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测试结束后,赵耀华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加强和身边的亲朋好友沟通、交流,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身边每一位人排忧解难,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