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年08月22日 19:46    来源:    作者:宋世斌    阅读:

8月2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瑶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建设内容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对增进班子团结,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会前专题学习,是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领悟,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通过民主生活会,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为继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