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2018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0:59    来源:    作者:行政党务办    阅读: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306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进行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全体在校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

     赵书记用“新成就”、“新部署”、“新提法”、“新阵容”、“新改革”、“新修订”、“新机构”、“新要求”等八个新字对两会做了详细解读。在学习会最后,赵书记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教师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开创学校新时代新局面、加快建设江苏海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