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1:30    来源:    作者:行政党务办    阅读: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赵耀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全文讲话,在学习会的最后赵书记谈了几点感想,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是党员干部要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如何发挥自身作用。赵书记最后还特别强调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党风廉政建设不能松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