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慰问“00”后萌新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44    来源:    作者:行政党务办    阅读:

        又到一年开学季,我院迎来了“00”后萌新,为进一步了解新同学的生活环境和适应状态,9月2日晚,院党委书记赵耀华、院党委副书记黄吉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新生进行了走访,密切关注新生所遇到的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亲切地和同学们打招呼,并问同学们都来自哪里,仔细倾听了同学们入学后的切身感受,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耐心询问解答问题,赵耀华尤其关心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屡次询问初次来到连云港的同学有没有不适应的情况,他还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本次院领导亲自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到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我们的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