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0:01    来源:    作者:行政党务办    阅读: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9月1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新生班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副书记黄吉庆主持。

   典礼伊始,黄吉庆副书记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参会的所有领导以及院各职能部门的基本情况。随后,纪兆辉副院长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各专业人才培养侧重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仲兆满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新生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新生代表代礼月在随后的发言中也表示,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最后,院长李存华做了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活是人生历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是一个全新的生活时期,是青年学生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计算机学院学知识、长才干、学做事、悟做人,发现和培养自己的天赋、技能和才智;并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作为同学们今后大学生涯的领航标: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二、“心无旁骛、不为物转”;三、“修身立德、志存高远”。他的谆谆教导和亲切问候使同学们倍感温馨。

    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新学期,计算机工程学院还将安排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