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 见贤思齐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9:35    来源:    作者:行政党务办    阅读:

      12月8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见贤思齐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唐康、潘刚毅和苏琴三位老师共同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踏入展馆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表情也变得凝重而肃穆。展馆中陈列着许多照片、书信以及烈士们的生活用品,它们见证了苏北大地风云激荡的革命史,无声地诉说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同学们或拍照留念,或静伫沉思,或前去观看影音视频,倾听老人们亲口诉说的往事。

      参观完毕后,在苏琴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礼毕,所有同学在纪念馆门前拍照留影作为本次行程的纪念。

      随后,同学们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参加了主题座谈会。首先,就参观连云港市烈士纪念馆,同学们发表了不同的感想。有同学提到“如今的一切来之不易,唯有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我们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而忘记历史,则等同于背叛”,还有同学讲到了守岛英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对他们的爱国与坚持感到敬佩。大家纷纷点头以表赞许,并拿笔记录。

      最后,潘刚毅老师又接着同学们的感想做深入总结。他谈到:“把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就是成功,王继才夫妇之所以能成功就在于他们能把一件小事坚持二十七年”。借此,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坚持自己的目标,不负此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