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陈道泉回校交流软件开发经验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3:41    来源:    作者:行政办    阅读:

           我院第一个师生联合科技活动小组〖凌风飞扬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除了指导教师进行总体学习辅导、小组成员之间进行学习交流之外,还特地邀请我系05届毕业生(计012班学生)陈道泉回校,为〖凌风飞扬工作室〗全体成员作了一场Web应用程序开发的专题辅导。陈道泉在学校期间即参加了多项教师科研课题,以他为骨干的我院学生代表队在2004年12月江苏省大学生网站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我系目前在使用的智能教学平台就是他毕业设计的成果。他毕业后在上海一家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在工作中积累了更为丰富的Web应用程序开发经验,在这次辅导讲座中,他重点介绍了web开发方面的很多新技术和新工具,使与会同学大开眼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