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纪青龙回校给新生作C语言学习交流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3:41    来源:    作者:行政办    阅读:

    为帮助我系新生更好地掌握C语言的学习方法,12月14日晚7:00-9:30在N112教室,我系05届毕业生(计013班学生)纪青龙特地回学校,热心地为大一新生做了一次C语言学习交流讲座。纪青龙现在716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C/C++相关的程序开发,工作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语言应用经验,为准备这次讲座他花了很多精力,还自费为05级每个班级复印了一份很有参考价值的学习资料,令参加讲座的新生深受感动。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克服寒冷,坚持聚精会神听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