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茶话会暨集体观看国庆阅兵”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5:40    来源:    作者:学工办    阅读: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茶话会暨集体观看国庆阅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辅导员潘刚毅与2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座谈并全程观看了国庆庆典阅兵。

茶谈会上,2位老师结合国庆专题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巨大变化,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创建大学奋斗经历,从为什么要学习、怎样学习、怎样就业、怎样爱校爱国、怎样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等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学生代表就所关心实际问题和参会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了国庆庆典,7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国旗杆前,国歌声起,全体师生不约而同全体起立,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他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当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阅兵展现出人民解放军强大的作战力量,民族自豪感写在每位同学兴奋的脸上。

集体观看阅兵式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经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先烈和人民楷模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爱我江海大,爱我伟大的祖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