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20    来源:    作者:学工办    阅读: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1021日清晨,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苍梧校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冉冉升起,迎着朝阳、自信飘扬,全场所有人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后,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发言。他说道,这是以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名义举行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意义重大。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激荡的70年,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把一个积弱贫穷的旧中国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的发展中大国。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

新的时代,我校也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2018年底,我校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20196月,我校成功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9月初,举行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正式宣告江苏海洋大学扬帆起航。学校发展步入一个崭新的时期,我们作为江海大的学子更要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为全面加强和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而奋斗。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兰巍强调,我们应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起,以推动内涵式发展为目标导向,师生同心,坚守大学之根本、坚守立德树人之本分,各尽其责、教学相长、潜心聚力,孜孜以求树特色,竭力打造计算机工程学院良好的教风与学风。

本次升旗仪式是计算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学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造更美好的江苏海洋大学和计算机工程学院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