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52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8月8日-8月13日和8月14日-8月19日进行线上决赛。我校的8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在本项赛事中共获得四项二等奖和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大陆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始由教育部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组织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本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吸引了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近700所院校,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我校积极组织队伍参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克服线上比赛造成的种种不便,仔细打磨比赛作品和答辩材料,在决赛中发挥稳定,顺利完成线上答辩。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竞赛能力、抗压拼搏能力,也为其他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高了学生参加各类赛事的积极性。8支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既是对我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激励着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以赛促学,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情况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学院

作品名称

奖项

符裕亮、郭鹤魁、戴舟尧

薛清、陶莎

理学院

基于物联网的医院点滴监测管理系统

二等奖

刘欣、高亦婷、宗静瑶、崔翰林、俞颖

王栋、杨清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

嘻哈酷肖

二等奖

高晨、王珂、韩巍、杨静雯、王建慧

王栋、杨清

艺术设计学院

祥瑞志

二等奖

印国林、张禹鸿、王真

赵启升、陈茂华

计算机工程学院

基于反向代理的服务分发引擎

三等奖

赵凯、杨华

樊宁

计算机工程学院、文学院

我们的故事

三等奖

刘欣、崔翰林、高雨轩

王栋、杨清

艺术设计学院

印海

二等奖

樊继冬、王艺霖、黄康

仲兆满、管燕

计算机工程学院

突发事件中网民情感状态演变规律研究

三等奖

王佳晗、孙明瀚、陈艺元

杨瑞、张金学

电子工程学院

模拟物流分拣机器人

三等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