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做理论学习专题报告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4:0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抗疫精神、感受榜样力量,10月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邀请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同志作“读懂中国抗疫的中国答卷”专题报告。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张学武从“如何读懂中国抗疫精神”入手,利用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鲜明的对比揭示了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面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打赢疫情阻击战伟大功绩。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国家治理体系的效能水平,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基础,书写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大国担当。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