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会暨新学期首次班会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9:3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让新生快速转换角色、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计算机工程学院10月10日下午在文通楼教室举行新生专业教育会暨新学期首次班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网络工程及软件工程四个专业分别在指定教室同时开展,由各系室负责人主讲。

专业入学教育对新生大学学习的意义深刻,它是学生进入大学阶段的启蒙教育,同时也是我院展示师资和内涵的良好平台。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专注,许多学生进行了详细记录。

专业教育会后,新生班主任在原教室召开首次班会。班会主要内容为选举班级负责人,同时班主任对新生进行管理教育,促进班级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相互认识增进感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