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6:40    来源:    作者:    阅读:

秋风送爽、情满校园,又是一年迎新开学季。10月10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年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

大会伊始,兰巍副书记向新生介绍参会的领导及老师。随后,纪兆辉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特别对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以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新生入学后学习提出了两点建议。

软件工程系系主任王倪传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能够进入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和生活表示祝贺,同时就大学学习方式、学习目标的把握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同时也表示我院教师也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信心和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有所成。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网络182班的龚煜阳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立足大学生本职学习任务,设身处地地为新生们讲述珍惜大学时光的重要性,并且号召新生们努力学习、争做技术“大牛”,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大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拓展视野、提升素质,在毕业时能够成为不负自己、不负韶华的有为青年。

软嵌202班的江海洋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的名字与江海大有着如此的缘分,他倍感自豪,同时也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同学们需要尽快了解大学生活规律,适应新的生活节奏并且树立远大目标,做到忠于初心,从而最终成就梦想。

最后,院长李存华教授致欢迎辞并总结讲话。他回顾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强调在中国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之所以取得重大战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类学科在其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后信息时代的浪潮中做弄潮儿,在计算机工程学院生活学习的四年里能够学到真才实干,成为有独立思考能力、掌握前沿科技的顶尖应用型人才!他的谆谆教导和亲切话语使新生们备受鼓舞也倍感温暖。

新学期,计算机工程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