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25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第十四届计算机操作技能赛于2020年12月26日上午顺利完成,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团委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竞赛分别在本部、通灌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吸引了全校18个学院、共434名大一新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前,计算机工程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进行了精心地组织和准备,选配了经验丰富、热爱教育事业的教师组成了专门的指导团队,在教务处和学院的指导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竞赛的立项申请、命题、组织参赛,现正在紧张的批阅、评奖过程,评奖结果将在一周后公布。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培养,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起,已连续举办了14年,形成了我校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一贯传统,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推动了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提高了我校学生信息素养,为后续专业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