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天池同学荣获“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20:07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我院陈天池同学收到连云港市总工会颁发的“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证书。

2019年11月—2020年3月,我院网络安全团队应邀组织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社厅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 年度江苏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江苏省党政机关、基础电信企业、增值电信企业、工业互联网企业、工业企业、高校的749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试题紧扣新时代网信工作新要求和网络安全发展新趋势,在考核传统网络安全理论知识、渗透方法、防护手段外,新增了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相关内容。

我校代表队顺利通过初赛,并有三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网络181班陈天池同学荣获总决赛个人第五名,由于学生身份,被连云港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团队始创于2009年,把网络与信息安全作为专业人才的主要培养方向之一,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法,把应用型网络空间安全人才作为培养目标,率先提出并实践以“一岗双核三实”为主线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新路径,走出了一条以学科竞赛和专业团队育人为特色的高校专业人才培养的新途径。近两年,网络安全团队有26人次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25名学生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证书,在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中荣获国赛决赛一等奖和省赛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