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成果专家鉴定会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3:07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3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专家鉴定会。来自省内4所著名高校的5名专家组成的鉴定专家组对由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完成的《推进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深度融合,赋能新工科安全类人才培养》成果进行了评议鉴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乔斌主持。两学院负责人及成果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成果负责人施珺教授分别从成果背景、成果简介、新工程教育信息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历程、主要解决的问题与方法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汇报。

专家组在审阅申报资料、听取成果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开展了严谨的质询、答辩与细致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成果建设基础扎实,理念先进,创新性强,特色鲜明,在优质教学资源一体化建设和共享方面成效显著,在新型工程教育信息化探索与实践方面取得了突破,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达到国内同类研究成果的领先水平。同时,专家组对如何进一步丰富成果内涵、强化特色和加强推广应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乔斌处长对专家组客观、公正、专业的评价表示感谢,并要求成果团队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研究与实践,在新型工程教育与信息技术融合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鉴定会前,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专程拜会了专家一行,向各位专家专程来校指导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培育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