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入党知识导航讲座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2月27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黄海厅举行入党知识导航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田扬启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

会上,田老师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什么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和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又分析了大部分同学存在的入党动机类型,包括:信仰型、荣耀型、情感型、锻炼型、利益型、信念型,他还说同学们都能够通过加强学习、加强引导等方法帮助端正入党动机,成为一个真正合格党员。

最后,田老师给同学们指明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途径,包括三点:第一是努力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第二是积极独立思考,认真实践;第三是靠拢党组织,接受党的帮助。田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江苏海洋大学学生入党流程图,并对该流程图中的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且亲自为大家示范了入党申请书的正确写法。

通过此次大学生入党知识导航讲座,加深学生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为学生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指明努力的方向,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怀。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爱党入党的热情,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