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6:0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对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落实学校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要求,73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瑶、院长仲兆满、留校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穆远超和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恒主持。

会上,穆远超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要求研究生暑期留校期间要按时归寝、报送信息,落实好请假和考勤制度等。

仲兆满希望研究生要端正态度,珍惜学院提供的实验室资源,利用暑假做好规划,和导师多交流汇报,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认真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多出科研成果。

唐瑶表示学院对暑期学生留校工作高度重视,一方面,留校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有效利用假期提高学习工作实效;另一方面,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管理第一责任人,在指导研究生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研究生留校期间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必须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及时防范化解突发事件,确保研究生度过安全、充实的假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