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

时间:2023年07月28日 18:30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值暑假,夏日炎炎。7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唐瑶、副书记兰巍、副院长张恒、研究生辅导员穆远超等来到学院研究生实验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做科研的研究生,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给炎热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缕清凉。

唐瑶与留校研究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研究生的学习计划、科研进度、住宿环境和饮食情况等,对研究生利用假期坚持科研、自立自强表示赞扬和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劳逸结合,掌握方法,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地出科研成果;同时,叮嘱研究生要遵守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的相关规定,保障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与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学院会尽力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科研环境。

此次暑期慰问活动,不仅让研究生感受到学院的真诚关心和温暖,也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立志科研的信心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一定会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力争获取优异的科研成绩,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