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3年09月01日 09:4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切实加强2023级班主任专业化建设,扎实推进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抓实抓细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8月3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教学办主任黄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兰巍从班主任的工作角色认知、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分享了开展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围绕“用时”“用情”“用心”提出了7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班主任要真正负起责任来,既要让学生成才,又要让学生成人。真正做到和学生有一次师生缘,结一生师生情。

黄霞介绍了选课、领教材等开学初教务工作上的相关注意事项。

各辅导员老师深入而细致的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重点讲解了新生入学后即将面临的各项工作以及处理技巧,各位班主任也提出了不少问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工作培训会为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