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09:14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10月28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院长李存华首先介绍了目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自从获悉我院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通过后,学院领导班子已经召开了2次专题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成立了协调推进组、宣传组、迎评材料组、学生组、环境改造组等五个工作组,各个工作组都已经着手相关工作,全体教师要充分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按照认证要求认真准备各种材料,落实各项具体任务。此外,我院的软件工程专业已获批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也将推进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拟成立教学质量评价及持续改进工作委员会,以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全体老师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好本次工程认证相关工作。随后,副院长纪兆辉详细解读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赵耀华强调从现在起,大家的主要精力都要放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上来,一定要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奋力争先,各系室要对标落实,措施到位,学院也将成立督查组,全面落实全面督战。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一定会通过专家评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