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严云洋到计算机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18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10月22日下午,副校长严云洋、教务处处长乔斌、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燕娇云一行莅临计算机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存华首先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情况。为了迎接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学院已经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成立了报告撰写组、宣传工作组、迎评材料组、统筹协调组、调研访谈组、条件保障组等六个工作组。目前各个工作组正在紧锣密鼓制定相关工作计划,本周末将汇集各个小组工作计划,统筹制定整体实施方案。学院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和帮助。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先后通过了品牌专业认证,获得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程教育认证报告通过了专家认证,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工程认证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的规范化。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严云洋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突出专业特色和亮点,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宜早不宜迟,二是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