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7:32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和现场会结合的形式,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年度工作任务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现场会,其他老师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在第一阶段的视频会上,赵耀华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学习了校党政工作要点,李存华院长结合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我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扎实推进“1+5”规划纲要实施为主线,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全面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

在第二阶段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上,党委书记赵耀华全面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代表党委作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加强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重点工作”报告。会上,赵书记与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李院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赵书记就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为抓手,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利用学院党委中心组对《责任清单》的内容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分门别类地组织学习,让每一个责任主体清楚自己的责任要求,主动认领《责任清单》的基本任务要求,认真做好履责记实工作。二是,要以贯彻落实学校“1+5"规划为抓手,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提升班子抓大局谋发展的能力和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的执行力。三是要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事业发展的作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牢固树立权责统一的思想,强化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意识。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使监督工作在目标步调同向、资源力量整合、措施手段运用上更加协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