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师生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践行新时代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0:54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连云港市灌云县侍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践行新时代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侍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和悦心、悦览、悦耳、悦拓、悦聚、悦健康六大功能场所,了解到侍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灵活多变的工作方式以及丰富多样的各种服务。

随后,师生党员汇聚党旗下,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康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接着,师生党员分组分头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红色影院同小朋友一起观看《建党伟业》、《中共一大》等影视视频;在老人活动室陪老爷爷下象棋;在书画园陪小朋友写毛笔字、画画等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让党员同志们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洗礼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添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