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22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11月1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会采取的是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时长29分28秒),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加深理解,本次学习会为全体教职工都打印了会议公报的文字版,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

会上,赵耀华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国家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蓝图,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

最后,赵耀华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会后继续组织党员师生进行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学习中要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